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帮宝适纸尿裤遭美国消协调查 宝洁称不涉及中国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3:50

  因家长投诉多 美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调查DryMax纸尿裤质量 宝洁称该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当地时间5日表示,由于收到众多家长投诉,该机构将对宝洁公司生产的新款“帮宝适”纸尿裤展开调查。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负责公关事务的官员斯科特·沃尔夫森说,该机构目前正在针对家长的投诉,调查宝洁公司这款名为Dry Max的“帮宝适”纸尿裤的质量问题。

  宝洁公司则表示,已向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供了这款“帮宝适”的产品质量安全数据,并认为“没有证据表明,婴儿出现的严重皮肤问题由Dry Max引起”。

  宝洁公司近来对其“帮宝适”纸尿裤产品进行了近25年来最大规模的升级换代,但新推出的Dry Max“帮宝适”却遭到投诉。部分家长称,孩子使用新款纸尿裤后出现皮疹等症状。公众对这一产品的批评通过“脸谱”等社交网站被广泛传播。

  上午追访

  这款产品不涉及中国市场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拨打帮宝适咨询电话400 830 3698了解到,这款名为“DryMax”的产品不涉及中国国内市场。

  接听记者电话的服务人员还强调,目前国内外市场上的帮宝适产品都是安全的,所有帮宝适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后才上市的。同时,服务人员还纠正称,目前国内媒体描述产品问题时对“Burns”的翻译有误,不应该是“灼伤”,而应为“灼热感”。

  此前,宝洁中国公司发表声明称,新款帮宝适产品是宝洁公司于2009年研发的,目前尚未在中国市场投放。

  新闻点击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是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成立于1972年,相当于中国的消费者协会。CPSC的责任是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通过减少消费品存在的伤害及死亡的危险来维护人身及家庭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