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铜川发生护坡塌方 两工人被埋一获救一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4:43
  昨日中午11时08分,铜川市五一路华苑综合楼发生护坡塌方事故,两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埋。在消防战士、公安干警的合力营救下,两名被埋工人被挖出,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人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5日上午11时,公安王益分局青年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报警指令,称五一路华苑综合楼发生护坡塌方事件,有两名工人被埋。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贺琦及王益分局副局长带领青年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火速赶往现场实施营救。抢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塌方地点位于华苑小区综合楼左后侧,因下雨影响,护坡后侧塌下约10立方米的土,左侧裂开了约1米宽的裂口,被困工人被一深一浅埋在左侧塌下的小土堆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消防官兵和民警终于救出了两名被困工人。

  记者从铜川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两名被困工人都是铜川市王益区人,现在华苑小区工地打工。1人伤势较轻,只是腿部受了点伤,另一个人伤势较重。到记者下午发稿时,这名伤势较重的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张海鹏 通讯员任萍) (来源:西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