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649个选区开始投票 初步计票结果7日凌晨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4:57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6日晨6时(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时),英国2010年政党大选的投票程序正式启动,全国600多个选区的投票站全部开放,迎接选民前来投票。

  据报道,英国2010年政党选举的首轮投票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日晚9点结束。

  英国全国649个选区的投票站全部开放,全国共有4150名候选人,等待民众“挑选”。

  报道称,绝大多数选区都将在投票站关闭后挑灯夜战,彻夜计票。预计初步的计票结果将在投票站关闭后的2小时之内出炉,即当地时间7日凌晨左右。只有约20个投票站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7日早上9点之后开始计票工作。

  英国有超过44万合法登记的选民。

  此外,在英国地方议会的选举当中,选民将为32个伦敦区、36个市级区以及20个自治市镇选出各自的代表。在地方议会的选举当中,有1.5785万名候选人,为4222个议席竞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