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男子暴力拒绝地铁安检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14:50
  新华网上海5月6日电(陆文军、王涛)从上海地铁警方获悉,一男子因暴力拒绝上海地铁安检近日被处以刑事拘留。这是上海地铁实行安检以来,因拒绝安检、打伤安检员被刑事拘留的首起案件。

  5月1日下午,男子张某背着一个黑色背包进入地铁3号线上海南站站厅,在经过安检区域时,不接受安检,一名安检员上前耐心引导他接受安检,不料其突然连续挥拳殴打安检员。周围安检员见状赶忙上前劝阻,张某还继续挥拳殴打数名安检员。闻讯赶来的武警战士制服张某,带回地铁公安派出所查处。

  在这一过程中,有2名安检员受伤,一名安检员两根肋骨骨折,另一名安检员胸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肇事男子张某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肇事人当日与父母发生口角,心中不悦。就在与父母一同进站乘坐地铁时,他遇到安检员要求其配合安检,突然情绪失控,出手殴打数名安检员。事后,他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