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4500万选民选英国未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15:03
  5月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一名女子从印有英国三大主要政党领袖头像的广告前经过(上为现任首相、工党领袖布朗,左为保守党领袖卡梅伦,下为自由民主党领袖克莱格)。最近的一系列民调显示,三大政党民意支持率的差距为4%至9%,选情呈胶着态势。一些分析人士据此认为,英国在大选后很可能出现“无多数议会”,即没有一个政党成为议会多数党的状况。 新华社记者 曾毅 摄

  据英国媒体报道,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6日晨6时(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时)左右,英国2010年政党大选的投票程序正式启动,各大投票站开门迎接选民的到来。

  据报道,所有选票站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月6日晨6时起开放,直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日晚9点关闭。选票站关闭之后,将立刻开始计票工作。

  预计选票统计的最初结果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日晚10点揭晓。

  报道称,英国目前有4500万合法选民。不过,上次选举的结果显示,只有61%的选民参与了投票。

  近期民调显示,由于参选的英国三大主要政党之间的支持率相差为4到9个百分点,互相之间并未拉开明显差距,分析人士认为,这次大选是英国数十年来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结果最为难以预测的选举。

  由于一年多时间以来,英国最大反对党保守党的支持率一直领先于工党,执政13年的工党面临着严峻挑战,工党能否继续执政,或者唐宁街10号将“易主”,一切都将在7日凌晨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