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牛奶供不应求 世博局加开“补货绿色通道”

2010年05月06日15:14

  近日,为解决伊利牛奶等世博产品在园区内供不应求的局面,世博局宣布,在原有补货通道的基础上,再度加开“补货绿色通道”,并全面启动“应急配送通道”,为伊利等世博企业提供畅通的补货通路。

  据悉,自世博开园以来,高温天气催热冷饮消费,伊利冰激凌、酸奶等产品“几度脱销”,原本一天两次的补货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在与伊利等协商之后,世博局启动应急配送预案,全面开放“应急配送通道”,并加开“绿色补货通道”,以保障园区内餐饮服务的正常供应。

  世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游客带来越来越舒适的就餐环境,世博局积极行动,很多企业也纷纷做出调整和应对,目前园区内服务越来越好,游客也越来越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