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垫江县侨联干部积极开展“结穷亲”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4:55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4月30日,重庆市垫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刚带领统战部、侨联机关干部赴长龙镇朝阳村开展“结穷亲”活动。

  活动中,杨刚一行看望慰问了长期生病的李昌见、身患癌症的徐仁禄等19户,与他们结为亲戚、交为朋友,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脱贫致富良策。

  杨刚一行还纷纷表示将采取落实产业发展资金、解决子女读书、转移富余劳动力、提供致富信息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村民生产发展、看病就医、孩子入学、权益保护等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切实让他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生产条件有所改善。此外,垫江县侨联干部还为村民送去了慰问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