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时报广场客减华人街头画家叫苦 中国游客游兴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5:14

  时报广场的华裔街头艺术家鲁先生4日下午因游客稀少生意惨淡,打算提早收摊。 (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时报广场1日发生汽车炸弹案后,直接导致游客骤减,加上巡逻警力大增,时报广场近日比以往大为冷清,在时报广场附近摆摊维生的华裔街头艺术家4日大叹生意惨淡,不少艺术家干脆在家休息。

  从广州赴美国多个地区进行学术交流的牙医代表团,4日走访时报广场,虽然听说发生恐袭事件,但团员表示完全不担心安全问题,并计划晚上再游时报广场,感受不夜城。

  当日时报广场的人流明显减少,沿7大道从42街至48街,每半个街区就有两至三名警察巡逻,大批警车停在广场每个街区十字路口,并安装了高倍监控器。

  长期在时报广场为游客画肖像画华裔街头艺术家们叫苦连天,在48街和7大道路口摆摊的街头艺术家鲁先生说,恐袭后他每天都出来摆摊,但情况实在惨淡,他说:“没有生意比恐袭还可怕。”

  而6大道和7大道之间的44街华裔街头艺术家专区,至傍晚6时仅有三人出来摆摊,阎先生表示,平时中午就已经有十多个华裔同行都出来摆摊了,天气不好加上恐袭事件,游客越来越少。他说炸弹事件的隔日,不少艺术家都是白坐一整天,一个客人都没有。

  3日从广州来的牙医学术交流代表团一行六人对纽约的景色大为赞赏,并表示时报广场是人一生中一定要来的地方。领队表示,虽然对此次恐袭略有耳闻,但全团都热情高涨,并感到治安井然有序,警察也多,完全不会感到害怕。(宋怡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