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今年将开工建设3700套公共租赁住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5:02
  中新网5月6日成都电(吴晟炜 何雨芯) 6日,记者从成都市第35届春季房交会上获悉,2010年成都市将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今年9月将在成都市中心城区推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社会公开配租,并于10月再开工建设3700套,共计2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

  在房交会住房保障展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正在向成都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情况。正在现场咨询的中心城区市民张大妈说,目前儿子儿媳和自己一起住,自己的房子也不大,等过两年有了孙子,生活肯定更不方便,很想让儿子买套房子,但是却买不起。在确认自己儿子的情况属于这种“夹心层”后,张大妈决定让儿子去申请。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共租赁住房是成都市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对象为一定时期内无力通过市场解决住房问题的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群体,包括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但又暂不具备购买能力的“夹心层”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大学毕业生和本市进城务工农村劳动者等阶段性住房困难群体。

  为方便成都市民看房,成都市房管部门还专门开通了公共租赁住房看房直通车,一直持续到5月8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