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大兴亦庄资源整合建千亿园 20项目月底招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35

  “北京大兴经济发展论坛暨2010年招商信息发布会”将在5月29日举行。

  届时,大兴和亦庄在整合资源后推出的千亿级产业园将进行招商。

  2010年是城南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是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资源整合的起步之年。

  目前,整合已取得初步成效。产业促进部门已建立招商网络平台和协调沟通联动机制,两个月时间就有800余名大兴农村劳动力走进亦庄开发区的SMC、诺基亚、松下电工等17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其中不少是世界500强。

  构建“一区、三园”发展格局

  按照北京市对大兴的定位,今后大兴将着力发展包括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在内的高端现代制造业。并以亦庄开发区为龙头,着力构建“一区、三园”的产业发展格局。

  “一区”:亦庄开发区

  亦庄开发区将推出10个招商项目,重点推介数字电视、移动硅谷、集成电路等产业园项目。

  数字电视、移动硅谷均为千亿级产业园。移动硅谷将定位于移动通信的总部、研发、交易和服务型园区,建成一个集聚移动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高端移动通信产业园区。

  “三园”:生物医药基地产业园、新媒体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三园”共推出金融地产、现代制造、土地开发等10个项目,总建筑规模近180万平方米。

  生物医药基地产业园主推现代制造业项目,将重点建设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保健产业园、仿制药产业园、蛋白质创新产业园和生殖健康产业园5个园中园。

  新媒体产业园则侧重金融地产类项目,包括多维创新园创意中心、新媒体产业促进公共服务平台、新媒体内容制作平台、核心区一期土地开发等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