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内贾德称拉登隐藏在美国华盛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6日15:43
  中国日报网消息:伊朗总统内贾德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隐藏在美国首都。这是内贾德在接受美国ABC电视台记者采访说这番话的。

  美国ABC电视台5日播放了对伊朗总统内贾德的采访内容。在回答记者关于“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在伊朗的提问时,内贾德说,“这完全是荒诞的假设。”他指出,“我听说拉登就在华盛顿。”内贾德进一步强调,“我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拉登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合作者,他们两人在石油领域曾一起合作过。拉登从没有与伊朗进行过任何合作,但与布什却有过合作。”

  阿拉伯新闻网指出,内贾德在谈到拉登与布什合作问题时,并没有明确是老布什,即1989年到1993年担任总统的布什,还是2001年到2009年担任总统的小布什。

  内贾德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说,“你们应该相信拉登就在华盛顿,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据报道,第八次《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审议大会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出席会议的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当天的会议上发表讲话说,鉴于美国利用核武器威胁和侵犯其他国家,应该中止美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资格。来源人民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