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母亲节“游子感恩返乡列车” 吴敦义任列车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5:54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去年担任第一届“大专游子感恩返乡列车”列车长,第二届游子感恩列车拟7日出发,“行政院长”吴敦义获邀任荣誉列车长,歌手张悬出任代言人。

  “大专游子感恩返乡列车”是玛丽亚基金会与台铁、全台家长团体联盟共同主办,票价是“给妈妈爱的1封信”。

  台铁说,2010年游子返乡列车是8节车厢的莒光号,搭载400名10多所北部大学游子返乡,下午3时15分在台北火车站发车,沿途停靠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报名搭感恩返乡列车者,需要写“爱的1封信”给妈妈,信件会在游子返家前,由玛丽亚基金会免费帮忙寄回家。

  此外,感恩返乡列车将在台中站举办活动,除了由张悬在月台上举办个人小型演唱会,台中邮局也提供3000张母亲节“爱的明信片”免费送给过往旅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