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麦当劳餐厅持刀杀害店员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6:15
  人民网上海5月6日电 (包蹇 孙爽) 今年3月19日凌晨4时30分许,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1号的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伤者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在该餐厅与店员李某发生争执,遂使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店员刺伤后逃逸。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3月28日凌晨2时许,杨某在山西太原落网。3月29日上午,杨某被上海警方押解回沪。近日,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对其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犯罪嫌疑人杨某,生于1969年11月24日,现年40岁,初中文化。今年3月1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杨某至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1号的麦当劳餐厅过夜休息,凌晨4时30分许,店内服务员按照店内规定劝说杨某不要躺在长凳上睡觉,因杨某不听劝告,两人发生争吵。后李某端起浅灰色塑料桶把里面的清洁卫生用水泼向杨某,引发两人打斗。两人被店内其他服务员拉开后,杨某因为打斗中吃亏,持随身携带的刀具突然捅刺李某,致使其颈部胸部等多处锐器伤,其中颈部为致命伤,李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杨某作案后持刀威吓在场众人的围堵,迅速离开现场在路边乘坐出租车逃逸。

  被害人李某,1987年出生,是本市金山区人,父母务农,家境比较清贫。李某白天在外滩一家外贸公司上班,晚上到麦当劳再打一份工补贴家用。据悉,徐汇区检察院已提请有关部门为杨某作精神方面的医学鉴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