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黄衫军不满和解路线 吁总理辞职让位强势人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6:32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支持现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6日发布声明,对总理阿披实公布的和解路线图表达不满。黄衫军呼吁阿披实辞职,为另一位有执法能力与改革魄力的人让位。

  声明称,“我们呼吁总理重新评估并取消与恐怖运动和解的声明,要求总理收回提前举行大选的决定。”

  该声明称,政府应该将主要精力集中于对国家与社会福利事业的改革,同时严格执行保障人民生活与财产安全的法律。

  声明称,总理宣布于11月14日举行大选,对国家的改革与司法程序等都是破坏性的。这可能是政府与前总理他信势力秘密谈判的结果。

  声明称,虽然总理宣布了和解路线图,但是红衫军还将为自身及他信提出更多的要求。政府在执法上的无能,造成了大量士兵与无辜民众的生命与财产损失。

  声明称,“我们呼吁阿披实辞去总理职务,为另一位有执法能力,并致力于改革的人让位,以便让泰国人民再次拥有法治与和平。”

  阿披实3日晚提出泰国政局和解路线图,并宣布于11月14日举行议会选举。红衫军4日表示初步接受,但希望政府提出明确解散国会的日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