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足坛刮起打假风暴多名球员被带走助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6:35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足坛刮起打假风暴。有消息指,香港廉政公署正在调查当地甲组联赛涉打假球事件,多名效力甲组球队的球员被带走助查。

  媒体6日报道称,被带走助查的球员包括多名俗称“国援”的内地球员。有球会证实,“国援”杨旭被邀请协助调查,杨旭曾效力过“四海流浪”队。

  消息指,廉署此次行动涉及至少4名球员,当中包括一名来自内地的前“愉园”球员,他涉嫌向一名前“四海流浪”球员提供数万元利益。廉署初步调查,相信案件不涉及赌博集团,但拒绝评论案情。

  当地足总不评论事件,但重申不能接受有球员打假球。

  香港足总曾于上月表示,发生怀疑“打假波”(打假球)事件后,足总除了寻求廉署协助调查外,目前正与廉署合作制定一套新的球员守则,但守则内容暂不便透露。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