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理连破五起贩毒案 缴毒6218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7:03
  中新网昆明5月6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李培荣)近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机关在开展的“春雷扫毒战役”专项行动中,连破五起贩毒案,缴获毒品6218克,抓获毒贩10人。

  4月18日,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线索,毒贩将贩运一批毒品入境进入景洪,接报后禁毒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赴景洪市开展侦查。经过长达十天的侦查,4月28日凌晨2时,专案组在景洪市客运站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肖某某、朱某,查获藏匿在轿车上的冰毒1140克,缴获现代轿车一辆。

  根据群众举报,4月29日14时许,宾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开往永胜方向的出租车上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后从两人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共620克。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宾川县公安局缉毒民警再次在开往永胜方向的出租车上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地洛莫等3人。从地洛莫等人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315克。

  5月1日,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线索,连夜驱车赶往景洪,于当晚23时,在景洪市临江宾馆208房间内查获毒贩藏匿的冰毒2500克。

  5月3日,南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两名毒贩携带毒品准备乘座夜班车到昆明贩卖。接报后,该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于5月4日凌晨1时20分,在由永德至昆明的夜班车上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苏某和刘某抓获,并从刘某携带的黑色跨包内缴获毒品冰毒三大包,经称量净重1643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