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悉尼男子全身罩黑袍 持枪抢劫运钞车得手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7:12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全身罩着黑袍,就连外露的眼睛也以太阳眼镜遮住,持枪在购物中心停车场抢劫运钞车,得手后逃逸无踪,警方正在追查。

  警方表示,运钞车人员报案说,他从当地银行载运大笔现金离开时,就发现有两名男子跟踪他。当他将车开到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时,一名全身黑的男子接近他,随即以手枪抵住他,将现钞抢走后逃逸。警方已展开追查。

  这种称为“布卡”的头巾长袍在伊斯兰国家是妇女外出必穿的服装;在澳大利亚虽然也有伊斯兰教徒,但是通常穆斯林妇女只戴头巾,这种包裹全身只露眼睛的“布卡”几乎是看不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