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贯彻四项监督制度 通报一起拉票行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7:34
  人民网武汉5月6日电 (张志峰、沈公成)6日,湖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组织收看中纪委、中组部视频会议之后,召开全省贯彻实施四项监督制度、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立刚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直机关一部门在干部选拔民主推荐中拉票行为的调查处理情况。

  杨松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刻认识贯彻实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四项制度的重要意义,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今年,我省将集中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四项制度、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专项治理行,要深入学习宣传干部工作法规和四项监督制度,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努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巡视力度,在促进干部工作法规的贯彻执行上下功夫;大力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违规违纪行为,在严肃查处上下功夫。重点开展整治买官卖官专项行动,加大对违规用人问题的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拉票贿选的高压态势,做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

  杨松强调,整治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评价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两个“一把手”工作实绩的重要指标。对满意度民意调查得分和其他各项指标排名靠后的地方和单位,要对主要负责人和组织部长、人事处长进行诫勉谈话。

  潘立刚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切实发挥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结果的杠杆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