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对口援疆 深圳与乌鲁木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8:29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6日电 (冀江彤)6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举行对口支援签字仪式,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的对口援疆工作,也使深、乌两地在职业教育方面进行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院长刘洪一亲率7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进行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合作。据悉,今后几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此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专家还将举办专业对口交流和学术讲座。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党继农表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一直关注和帮助我校,他们丰富的办学理念、科研模式和创新机制将为我们学校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自2006年以来,两校就已在多领域进行合作,并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30多名教师和管理干部进行挂职锻炼和进修学习,联合培养了90余名学生。对口支援工作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的友谊之情。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洪一表示,我们将把对口支援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落实到项目,积极创作合作形式,我们将结合新疆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合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