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呼吁各方接受政治和解路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9:07
  泰国总理阿披实6日在国会回答质询时呼吁各方接受他提出的政治和解路线图,以尽快摆脱因反政府集会示威而引发的国内政治危机。

  阿披实说,政治和解路线图目的是消除社会分裂问题。他正在等待各方的回应,如果各方接受,路线图将立即实施,国会下议院将在9月15日至30日期间解散,新的大选将在11月15日举行。如果“红衫军”不接受政治和解路线图,他仍将推进这一计划,但他不能肯定何时能举行大选。

  阿披实在回答一些团体反对解散国会下议院时说,他将同持反对立场的“彩衫军”讨论这一问题,以增进理解。他表示,政府将努力确保新的大选自由公正地举行。

  阿披实3日晚公布政治和解路线图,内容包括各方合力维护君主制度、政府进行国家改革、排除经济和政治结构中的不公正等。“红衫军”领导人4日说,“红衫军”愿意加入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进程,但在阿披实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的具体时间之前,“红衫军”不会解散。 (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