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民盟反对政治和解路线图 称是个丢脸交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20:28
  新华网曼谷5月6日电(记者 张秋来 史先振)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6日发表声明,反对阿披实总理提出的政治和解路线图。

  声明说,和解路线图事实上是个丢脸的交易,将孵化更多恐怖分子和反君主制度的活动。声明呼吁阿披实重新考虑和搁置路线图。

  声明说,提前宣布大选日期是阿披实自私的决定,目的是要规避他面临的危机,而不是解决国家的问题。如果11月14日举行大选,其结果是国家法规遭到毁灭,权力争斗将加剧。

  声明要求阿披实必须对反独裁民主联盟的支持者“红衫军”采取法律行动,将罪犯绳之以法,否则他应辞职,让位新领导人。

  人民民主联盟和反独裁民主联盟是近几年出现的两个分别以反对和支持前总理他信为宗旨的民间政治团体。人民民主联盟成立于2006年2月,由一些反对他信的民间政治组织联合组建。民盟的支持者“黄衫军”先后在曼谷举行反对前总理他信、沙马和颂猜的大规模集会示威活动,并占领总理府和控制曼谷两大机场。2008年12月底,阿披实联合政府上台后,民盟街头示威活动停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