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文化蓝皮书:2009年中国广告总投放达5000多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20:42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王茜、王千子)社科文献出版社6日在京发布的《文化蓝皮书:2010年中国文化产业发展报告N0.9》中指出,2009年广告市场总投放同比增长13.5%,达到了5075.18亿元,反映了企业对未来市场经济发展的信心。

  蓝皮书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主研究所相关调研数据显示,2009年广告主对各种媒体的选择率与2008年相比出现全面回升,尤其以电视媒体和户外媒体选择率增长最为明显,其中传统户外媒体和数字户外媒体的选择率分别上升了22.5%和17.5%。

  蓝皮书认为,2009年媒体整体广告经营呈现增长放缓趋势。有关监测数据显示,电视媒体以15%的增幅高于整体市场平均水平,并领先其他媒体。受累于金融危机,平面媒体增速放缓。户外广告止跌回升,2009年增长9%。金融危机对2009年媒体广告市场的影响具有阶段性和地域性特征。

  据悉,文化蓝皮书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和文化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共同编写,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