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穆迪:希腊债务危机可能损害多国银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1:14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四警告说,希腊债务危机可能扩散并伤及欧洲多国的银行业,包括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穆迪说,希腊危机扩散的风险有多大,一个关键因素是市场对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拯救计划有多大信心。

  欧盟和IMF上周末批准了今后三年内向希腊提供11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但条件是希腊政府必须厉行改革,削减赤字。希腊政府为此提出的节支方案周四提交议会审议。

  穆迪指出,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的金融系统面临的挑战各不相同,但这些国家庞大的财政赤字无疑是一大威胁。

  西班牙、爱尔兰和英国的银行和金融系统在前两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中受到重创,尚未完全恢复元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