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成都校园安保工作升级 农村学校成工作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1:34
  中新网成都5月6日电 (鄢银婵)记者6日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为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成都市公安机关将于近期采取措施提升校园安保工作级别,重点加强对城郊结合部校园、农村学校以及私立学校的安保工作。

  据悉,在今后的校园防护工作中,成都市公安机关将督促学校聘请专业安保人员,并加紧落实门卫盘问制度,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级别,有效整合巡警、交警部门和辖区派出所的警力,加大对校园周边警力的投入,保证每一所学校及幼儿园门口都有民警及综治力量保护学生上下学时段的安全。

  成都市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来国内学校安全事件频发,给成都市校园安保工作敲响了警钟,做好安保工作,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是公安机关应尽的义务。

  此外,城郊结合部学校、私立学校和农村学校由于缺少保安及安全巡逻员,由此成为此次工作的重点,成都市公安机关将对这些学校的不安定因素进行排查化解,加大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