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合唱团在沪演唱《茉莉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1:36
  中新网上海5月6日电 (庄莉)“天下一家,志愿世博”——2010上海世博志愿者专场演出于5月6日晚在沪隆重举行。被称为和平使者、在国际交流舞台上享有盛誉的联合国合唱团为观众演唱了《茉莉花》、美国歌曲《Shenandoah》、俄罗斯歌曲《扫帚》和世博志愿者歌曲《世界》。

  当晚的演出,在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傅薪洁清澈的童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国家、各种肤色的小朋友手持荧光棒,手牵手共同高歌世博歌曲《呼唤》,祝福彼此快乐与平安。

  围绕向世博志愿者致敬这一主题,黄奕等演艺明星纷纷身着志愿者服装登台献艺;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老娘舅”柏万青变身前方“记者”带来了正式开园后世博园区电信营业厅、多媒体信息亭等最新情况;在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的现场演示下,台下志愿者群起响应,齐做“我们就在你身边”2010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场面蔚为壮观。

  在当晚活动中,世博会“志愿者日记”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志愿者们可以通过世博志愿者论坛中开设的这一专属版块,写下自己的经历与感受,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交流志愿服务经历、展示志愿者风采。

  同时,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精彩纷呈的世博盛况,一直致力于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中国电信又推出新举措。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张维华代表中国电信,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赠送了价值人民币500余万元的IPTV、电脑及全球眼数字监控系统,协助建成了50家“数字敬老院”——借助这一技术,老人们在养老院中就可以参与世博,甚至和家人通过宽带网络“面对面”交流观感。

  本次晚会由上海市世博会志愿者部指导,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主办,上海热线承办,并将当晚活动通过上海热线全程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