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重庆垫江果树林被淹续:洪水部分退却交通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3:04

垫江交通执法大队用起重机为当地道路清障。作 者:连肖


6日18时许,早前被洪水淹没的果林已基本退水。作 者:连肖

  中新网垫江5月6日电 (郭晋嘉 银雪 连肖)6日凌晨,重庆垫江县遭遇雷电大风袭击,该县部分果树林因被洪水淹没变成河塘。当日晚,垫江县被淹果树林已部分退水,当地县城道路也恢复正常交通。

  6日上午,中新网记者报道了重庆垫江县石岭村一果树林被淹变成河塘。当日下午19时许,记者再次路过该果树林时发现,果树林1米余深的洪水已部分退却,旁边被淹石桥桥面也露出水面,桥两岸的交通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垫江县交通执法大队队长王晓波告诉记者,6日下午2时许,当地交通执法大队派出27人及多台装载机、起重机、电动电锯等对该县道路进行清障。截至19时许,该县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