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京广线韶关段通车 受山洪泥石流影响中断3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0:22
  新华网广州5月6日电(记者毛一竹 孔博)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6日21时,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山洪泥石流影响中断行车的京广线大坑口至乌石区间铁路顺利开通,列车陆续通过事发区间,运输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据韶关市三防办介绍,5日20时到6日8时,广东韶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到暴雨。来自广铁集团的消息称,6日18时左右,京广线韶关境内大坑口至乌石区间发生山洪倾泻,冲断京广线侧上方的公路,泥石流随即掩埋铁路线路,造成京广线该区段中断。途经该区间的京广线上行方向部分列车晚点。

  记者6日晚9时许来到广州火车站,看到火车站广场上有数百名旅客滞留。经询问得知,其中不少人是前往湖南的,由于火车延迟,有的人已经等了一两个小时了。

  当晚9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广州火车站站台,看到一列开往武昌的火车上有一些乘客要求退票。据他们介绍,他们是晚上7点多上的火车,但一直没有开动,火车上工作人员也没有给退票。过了十几分钟,记者看到这列火车开动驶出站台。

  记者23时在广州火车站看到,广场上已看不到聚集的滞留旅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