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六名台胞在广东珠海“试水”个体经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0:34
  中新社珠海5月6日电 (记者 冒韪)记者6日从广东省珠海市了解到,自广东省工商局去年12月出台《关于台湾居民申办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试行办法》,放宽对台湾居民申办个体工商户的限制以来,已有6名台湾居民在该市获取个体经商的合法身份。

  这6户台湾居民在珠海经营的个体生意,包括水产养殖、台味餐饮、贸易商行和服装零售,其中“试水”开业的第一人是台湾桃园籍居民王国兴。他于去年年底在面对澳门的珠海市湾仔街道开办了超时代商行,目前正在全面装修。

  继王国兴之后,台湾居民陆续申请在珠海经营个体生意,开办了斗门水产养殖基地、台味面馆、旺德贸易商行等。4月底,台湾居民高小姐申请开业经营服装和饰品零售,向该市拱北工商所申请办理“台湾同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当天领到执照,成为第六户在珠海经营个体生意的台湾居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