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保加利亚扒手家族伦敦偷窃103万元 地图作指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7日02:24

  扒手家族:全家总动员 宝典为指引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一个保加利亚扒手家族共在伦敦公交乘客身上偷得超过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3万人民币),以作为其在家乡的基金财产投资,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作案还有伦敦扒手地图为指引。

  报道称,这个扒手集团主要有六人。其中包括五名同一家庭的成员和一个女性朋友,他们专门在伦敦的地铁或公交系统对乘客进行偷窃。

  多天以前,早有前科的依琳·菲利(23岁)和姐姐休菲亚·波娃(24岁),在伦敦地铁上行窃时就被警察当场抓住。而后在突击搜捕的过程中,这6人已全部被抓获,包括这两名姐妹和他们的丈夫。还有她们的弟弟和一名女性朋友。

  更加夸张的是,在突袭中,警察搜到了一张名为“扒手地图”的伦敦地下图。就像是一部宝典,总结了哪些地方比较容易下手。这些热点包括著名的西田购物中心。(柳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