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华盛顿邮报宣布将出售《新闻周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3:30
  本报讯 美国华盛顿邮报公司5日宣布,决定出售旗下创刊77年的新闻类杂志《新闻周刊》。

  华盛顿邮报公司主席唐纳德·E·格雷厄姆5日表示,出售《新闻周刊》纯粹出于经济考虑。

  “我不想这么做,但这是生意。”格雷厄姆说,《新闻周刊》2010年还会赔钱,“我们看不到它持续盈利的前景。”

  2009年,《新闻周刊》亏损2810万美元,亏损额比2008年的1540万美元剧增82.5%;收入则从2008年的2.274亿美元减少到2009年的1.655亿美元,减少27.2%。

  截至目前,还没有买家出面。去年刚收购《商业周刊》的彭博通讯社已经表示,无意收购《新闻周刊》,不过,《新闻周刊》主编麦卡姆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两位亿万富翁的电话,对卖掉《新闻周刊》很是乐观。

  华盛顿邮报公司未透露《新闻周刊》的售价。去年《商业周刊》被彭博通讯社收购时,有报道称,彭博社大约支付了500万美元的现金,同时承担《商业周刊》3190万美元的债务。格雷厄姆5日表示:“《新闻周刊》依然很有活力,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它应当有个好归属。” (韩杨)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