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学校因场地纠纷发生打斗 已恢复教学秩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4:11

  技校恢复教学秩序 警方通报场地纠纷引发打斗8人伤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谭焯铅、龚宣)广州市白云区警方昨天通报:前天上午,广园中路一民办职业技术学校与省电影公司因场地纠纷引发双方人员打斗,造成8人受轻微伤。白云区警方平息了这起事件。

  警方介绍,广州市广源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现在租用的土地原属广东省电影公司,经法院裁决,该校须将土地使用权归还电影公司。由于该校未在限定时间内搬离,5月5日上午,广东省电影公司6名员工来到学校,将法院判决书张贴在学校门口并用高音喇叭大声宣读,引起该校师生不满,双方发生争执后,继而引起相互打斗,导致双方共8人受轻微伤。随后警员到场制止,并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治疗,同时把14名相关人员带回景泰派出所调查。

  目前广源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已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