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重申将继续暂停核试验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5:24

  本报联合国5月5日电 (记者席来旺、吴云)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5日发表联合声明,重申在《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生效前,将继续暂停核试验,并呼吁其他国家不要进行核试验。

  声明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尽早生效,并实现条约的普遍性。声明呼吁,尚未签署和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的国家尽早批准和签署该条约。

  声明强调高度重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普遍性,要求非缔约国以非核武器国家的身份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在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之前遵守条约的规定。

  声明表示支持在中东建立无核武器区,并将致力于全面落实1995年《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通过的关于在中东建立无核武器区的决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