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盗窃抢劫嫌犯持砍刀拒捕逃窜 警方鸣枪5次围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5:44

  疑犯持砍刀边拒捕边逃窜  民警鸣枪5次围捕“剪刀”贼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梁培基、刘浩斌、张铁忠)五一假期期间,市公安局“打击街面犯罪”专业队捣毁一持剪刀剪包带抢劫团伙,在抓捕过程中,疑犯手持50厘米的砍刀一边拒捕一边逃窜,民警先后向天鸣枪5次展开层层围捕,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该团伙初步交代在禅城、南海作案9宗的犯罪事实。

  5月1日早上10时许,110指挥中心通报:一辆灰白色面包车在南海大道以剪刀剪断挂包带的方式对一女事主实施抢劫。下午3时许,民警在季华路朝安路口发现了一面包车,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尾随一名女事主,但抢劫未果。随后该团伙辗转3个多小时,不断寻找作案目标,其间车上男子五度下车作案未遂。

  在南海海八路叠北村委会红灯路口处,跟踪民警将嫌疑车辆层层围住。在抓捕中,一男子拿出了一把长约50厘米的大砍刀一边拒捕一边逃跑。虽然民警先后向天鸣枪5次示警,但犯罪嫌疑人仍然拼命逃跑,最后被抓获归案。

  警方现场缴获作案用车一辆,假车牌3副、剪刀2把、大砍刀1把、折叠匕首等,涉赃手提袋1个和手机1台。经审讯,三名嫌疑人为:林×列、张×文和张×文,现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