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排水处负责人解释积水四大原因(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5:56

  50毫米)。然而,目前沈阳市排水能力承受的降雨量限度为24小时18至24毫米。

  市排水处负责人介绍,此次降雨导致积水主要原因有:一是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达30小时不间断。二是排水泵站的抽升能力有限。截至5月6日6时,排水泵站一直不间断地以最大能力抽升,并且在5月4日已将泵站集水池和管道腾空,但遇此强降雨时还是显现出抽升能力不足。三是污雨水混流引起部分区域积水。现城区污雨水混流导致管道无法承受强降雨带来的排水压力,因此雨水不能及时地排入管道,造成路面积水。四是由于哈大铁路及城区的地铁施工导致部分地区暂时排水受阻。

  严重积水的区域有:大东区北海街的胸科医院附近、皇姑区的柳条湖立交桥、和平区的胜利大街沿线等。这些地区的积水面积都比较大,积水最深的区域能达到1.5米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