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分享世博 瞭望世界(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6:00


  9年前她从上海起步,3年前她在沈阳落户,一年前她又在沈阳完成了华丽的转型,她就是盛源大地家居,百姓身边的私人家具采购专家!

  时尚、前卫的盛源大地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诸多质优价廉的品牌与其联袂携手,狂飙突进,不仅为沈城消费者提供了一处领略时尚家居文化的场所,更像一个贴心的私人顾问为消费者提供详尽的家具选购资讯。如今盛源大地再次奉献,云集更多的时尚家具品牌,倾情打造了位于富一层的全新家居时尚生活馆。

  参与互动:看世博赢大奖

  很多人都知道,在上海世博会上藏着千年种子的英国馆如随风摇曳的蒲公英,是世博馆中最有创意的“活”展馆。但有多少人了解,这样一个巧夺天工之作是由上海的盛源集团承建。沈阳盛源大地家居作为盛源集团旗下的一分子,共享世博盛世,近日特地推出了“我与世博有个约会”活动。

  约会世博,沈阳盛源大地为了鼓励市民赶赴这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级盛典,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只要您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前留念,持照片就有机会获得由盛源大地家居提供的超值大礼。活动截止到10月31日世博会结束,只要简单的一张照片就能参与。

  相信但凡前往上海世博会参观的游客都不会错过与英国馆靓丽倩影合照的机会。盛源大地承建的这座“神奇圣殿”还别具深意,在每一个触须内都包含了一个植物的种子,象征了绿色、生命,象征对大自然的崇敬。这也完美体现了英国对本届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解。

  全新奉献:独有品牌个性十足

  盛源大地店内的独有品牌一直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法宝。如富之岛、远东红木、都市家园、曼林湾、明堂红木、东阁、欧曼、圣爵、印.卓艺、东金、嘉美特、弋马特、明雨森、野田、华人居、欧尔雅、雅晨、欧意丽都、红唇、皇凯、甲壳虫、欢乐谷、欧标、世纪嘉美、嘉美特…等一大批在款式、材质、公益、服务、环保等各方面都拥有独特个性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时尚选择。

  其中富之岛家具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连续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的企业,沈阳首家旗舰店已在盛源大地落户,足以证明盛源大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同时,盛源大地也将真正好的家具和消费者直线连通,搭建了一个平台,让真正好的品牌有了魅力尽展的空间。

  有了新品牌鼎力加盟,五一期间,位于富一层的盛源大地家居时尚生活馆盛装亮相。家居生活馆的诞生是现代生活快速发展与提升的结果,盛源大地将以全新的品质家居理念赋予生活馆不同的时尚内涵,一如既往地提供给消费者最新、最时尚的家居产品,为现代都市生活忙碌的人们营造一个舒适、轻松的生活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