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摩托车拖行狂奔近千米 在尾气中贴地翻滚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8:18

  摩托拖女子狂奔千米当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昨日18:15左右,徽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叉口出现惊心动魄一幕。一名女子抓着一辆摩托车后座,而摩托车竟一直狂奔,将女子拖行1公里左右,此后摩托车被行人拦下。目前,当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被拖女子双腿均受严重外伤。

  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徽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口围满了市民。一辆摩托车停在交口南侧,一名女子躺在后车轮下,裤管褴褛,血迹斑斑。很快,包河巡警601、605号巡控车来到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周围群众称,15分钟前,这辆摩托车不知为什么将车后女子拖住,一路狂奔,直到众人上前阻拦才罢手。“当时就听到那女孩子在后面喊救命,摩托车也不知道是没听见还是故意的,一直往前开,后来被我们拦下来了!”一位目击者称,整个拖行距离将近有一公里长。

  经民警讯问,29岁的摩托车司机唐某交代整个过程:当时他骑车沿徽州大道向南直行,行驶至繁华大道路口时与那名女子王某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有一定的车损。此后双方对事故进行协商。他自称当时身上带的钱少,对方不满意赔偿。争吵中,唐某气急败坏,捏着油门就想走,王某从身后一把抓住车后座。此时唐某已经红了眼,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南继续狂奔,而王某就在摩托车尾气中贴地翻滚。此后,民警将唐某拉上警车接受调查,受伤女子前往三院进行抢救治疗。据悉,女子双腿均有严重外伤。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李祥、刘宏、马翔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