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再度大幅下滑 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近4%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08:28
  新华网纽约5月6日电(记者陈刚)受希腊债务危机以及纽约股市暴跌等因素影响,国际油6日继续大幅下滑,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近4%。

  由于担心希腊债务危机蔓延至欧元区其他国家,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4个月的最低点。美元走强造成以美元计价的能源价格全面走软。

  此外,纽约股市暴跌也导致原油市场投资者开始从风险市场撤出资金,规避风险。当天,受希腊债务危机以及交易错误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全面暴跌,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下跌近1000点。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86美元,收于每桶77.1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8美元,收于每桶79.83美元。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