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威特发现55具海湾战争伊拉克士兵遗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8:36
  科威特内政部6日说,该部门的调查人员当天在科威特北部地区发现55具在海湾战争中阵亡的伊拉克士兵遗骸。

  内政部新闻发言人萨布尔说,在接到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科威特战争失踪人员事务委员会提供的线索后,调查人员从4日起开始在相关地区进行搜索,并于6日发现一处墓穴,里面有55具伊拉克军人的遗骸。

  他说,从与这些遗骸在一起的伊拉克军装等物品来判断,死者为伊拉克士兵∑威特决定将通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把这些遗骸转交给伊拉克方面。

  1991年海湾战争结束后,科威特成立战争失踪人员事务委员会,负责追寻在战争期间失踪的600余科威特人的下落,截至目前,还有360多人下落不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