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湘潭处置一毒气毒害事故 工厂2人当场死亡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25
  本报湘潭讯(记者 刘炬 通讯员 朱亚军)5日20时50分许,湘潭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湘潭县鹤岭镇派出所民警报警:湘潭县鹤岭镇新时代冶金化工厂发生一起有毒气体毒害事故,事故已经造成厂方2人当场死亡。湘潭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先后调集雨湖中队2台消防车、特勤中队1台抢险救援车、九华中队2台消防车,共5台消防车,连同全勤指挥部人员共52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并迅速启动《湘潭市应急救援联动预案》,调集公安、安监、医疗卫生、疾控中心、环保等单位和应急救援化工专家组成员赶往现场协同救援。

  在总队全勤指挥部和总队指挥中心的正确指挥下,避免了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处置了这起有毒气体毒害事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