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永兴县打黑除恶4个月追回逃犯131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8:53
  5月5日,湖南省永兴县警方从广东追回两名涉黑恶嫌犯。至此,永兴县新一轮打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4个多月实现追逃131人。

  去年12月份以来,永兴县根据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指示精神,及时开展新一轮打黑除恶工作,通过前期摸排工作,该县挖掘出16个涉黑恶团伙。

  在此基础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标明确,组建了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了使打黑除恶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效果,永兴县抽调一批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专业打黑除恶工作队伍,并分为两个专案组,8个追逃小组。经4个月分赴全国各地几十个省、市开展追逃工作,永兴警方追回嫌犯131人。(通讯员 袁石健 刘忠)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