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军队捣毁毒窟 发现大批枪械镶钻镀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14

“豪华”的枪支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墨西哥军队突击一处贩毒帮派据点,起出一批镶钻镀金的枪支,据信属于瓦伦西亚(Valencia)帮派所有,该帮派是墨西哥势力庞大的西纳罗亚(Sinaloa)贩毒集团盟友。

  据报道,这些枪支显示了帮派奢华份子如何花用他们不法的财富。照片显示军方在墨西哥西部一次突击行动中,起出31支枪,大部分外表都包覆着黄金或白银外皮,或镶嵌着许多闪闪发光的钻石。

  报道说,有3支冲锋枪几乎整个枪身都包覆黄金,并有一枝黄金制作的灭音器。一名显然特别注重形象的帮派份子,他的手枪更是独一无二,枪上镶嵌了整排华丽的红绿宝石和一个法拉利(Ferrari)徽记。

  有些枪支的弹夹甚至也有着银作成的外皮;有一枝枪管则镶嵌了许多亮丽小钻石。

  军方在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西郊的突击行动中,也发现了瓦伦西亚(Oscar Nava Valencia)的身份文件。报导引述检察总长办公室的话说,瓦伦西亚是瓦伦西亚帮派的首脑,也是西纳罗亚毒枭的伙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