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相聚上海庆世博 舞动全城齐喝彩

2010年05月07日09:22

  2010年5月4日,举中国之力,集世界智慧的第41届世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来自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海内外游客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世纪盛会的开幕。本届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充分展示各国城市文明成果、传播先进城市理念,以创新态度思考城市生活未来的发展方向。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赞助了以中国传统吉祥物“龙、凤”为造型的“浦东2号线:锦绣中华”花车队,并组成12人的 “康师傅花车巡游拉拉队队”,将康师傅独有的饮食文化与世界潮流相融合,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花车表演,打造欢乐的节日气氛,为世博喝彩。


  5月4日中午12点整,长达300米,由300名巡游演员、6辆大型花车组成的 “欢乐盛装大巡游—浦东2号线:锦绣中华”花车巡游队伍盛装登场。行程长达1,800米的队伍将中华博大精深的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成为世博开幕日世人瞩目的焦点。被誉为世界文化“奥林匹克”的世博会,不仅是经济的盛会,更是文化盛宴的舞台,流光溢彩的现代文化,古老深邃的远古文明在世博舞台上熠熠生辉。为迎合世博会花车“欢乐盛装”主题,康师傅精心将象征中国古老文化的龙、凤形象与花车相融合,跨界碰撞而生的花车将康师傅的独特魅力呈现于世人面前。康师傅组成的12人“花车巡游舞蹈表演”也首次亮相,律动的节奏、热情似火的美式拉拉队热舞演绎着世博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展现着康师傅对品牌创新活力和多彩的美食文化的不断追求。舞者们热情洋溢的舞姿与壮丽的世博交相辉映,时尚与古韵的交织,文化与音乐所迸射出的耀眼火花,让现场的每位游客都陶醉于这欢腾的时刻。


  自诞生至今,康师傅就不断致力于为城市的美好生活注入能量与活力,以传承和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为主旨的国内首家康师傅面食印象馆已于2009年在天津落成, 而康师傅“水创意”、“创新挑战赛”两大公益活动更是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活力色彩。康师傅的母集团顶新国际集团也积极投身世博,餐饮事业群旗下西式快餐德克士和中式快餐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两大品牌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同时入驻世博轴餐饮区,连续184天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美食餐饮。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世界民族的盛会,我们将以万分的热情来迎接这一襄世盛举。” 康师傅总裁室公关部陈彦佑介绍说,“城市的发展与人们物质生活的丰富和提高密不可分,康师傅希望以世博会为契机,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品质更为卓越的饮食产品,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作出我们的贡献。”

  关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康师傅自1992年研发生产出第一包方便面后,迅速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企业。1995年起陆续扩大产品范围至糕饼及饮品,先后在中国四十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2009年全年度业绩,年内集团总营业额同比上升18.94%至50.81亿美元。

  方便食品事业群:全国建有21个生产据点,216条生产线,集团方便面于中国方便面市场销售量与销售额之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1.7%及54.6%,稳居第一位。

  饮品事业群:全国建有47个生产据点,202条生产线。康师傅即饮茶瓶装水销售量的市埸占有率分别为50.4%及21.4%,同时居全中国第一位;集团的稀释果汁则取得16.6% 的销售量市占率,跃居市场第二位。

  糕饼事业群:生产据点为天津及杭州。蛋酥卷市场占有率为25.2%,居市场首位。夹心饼干市场占有率25.5%,居市场第二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芬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