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债务危机影响波兰加入欧元区进程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9:18
  国际在线报道:波兰总理图斯克6日表示,鉴于希腊遇到的债务危机,目前不是波兰考虑加入欧元区的最优选择。

  图斯克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目前不是波兰设立加入欧元区日程表的时候。他说:“实话实说,现在并不是考虑加入欧元区的最优选择。但我强调的只是现在,并不意味将此事永远搁置。希腊目前的状况诱发了欧元区自身的诸多问题,从政府的角度考虑,最重要的还是先保证波兰的经济免受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

  图斯克说,波兰经济没有受到希腊金融危机的影响,也没有走到危机的边缘,但波兰需要对形势的发展及时进行观察和评估。

  按照原计划,波兰准备在2012年加入欧元区。但是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波兰加入欧元区计划延迟。图斯克早些时候曾表示,对于波兰来说,在2015年加入欧元区是可行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