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交警被延扣三天 涉嫌性骚扰两华裔女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41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涉嫌性骚扰马来西亚2名华裔女子的交警,被延长扣留3天以助查此案;同时,警方也已向当日与该交警同队执勤的警员录取口供。

  据警方消息指出,该名交警今年42岁。他是于1992年开始被调往吉隆坡交警总部,在该部服务了18年。

  18年以来,他并没有任何不良记录。而警方在事发当天(4日)接获事主投报后,已立即暂停该名交警的职务,并于5日将他逮捕归案,协助调查该起勒索及蓄意侮辱妇女的案件。

  此外,蕉赖警方也已向当天与该名交警同队执勤的警员录取口供。目前,此案除了交由蕉赖刑事组警方调查外,吉隆坡交警也针对该名交警进行内部调查。

  蕉赖副警区主任阿都拉欣警监透露,该名涉案交警已于6日早被带往法庭,并获准延长扣留3天,至本月8日,以协助警方深入调查这起案件。

  警方拒绝发表谈话

  另一方面,相信是因为案件牵涉警察知法犯法的缘故,因此吉隆坡总副总警长拿督阿都沙玛及阿都拉欣,都拒绝就此案发表进一步谈话。

  拿督阿都沙玛于6日早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探访病童后,除了拒绝开记者会之外,也在遇到记者拦截追问交警性骚扰女生案件进展时,语带不满说道:“你们想要问什么案件?我今天不想给记者会。”

  洪雅盈(26岁,会计师)及何美仪(23岁,驻场歌手)分别于4日凌晨1时15分,及1时50分,先后在蕉赖美达花园BHP油站前遇到交警设路障。

  当时,该名交警指她们超速,若不想接传票,就必须遵照其指示。该交警除了要求洪雅盈脱掉衣服及搔首弄姿摆出性感的动作之外,也在截停何美仪时,要求她打开双腿让他看。深感受辱的2名事主,不约而同前往报案,并于5日在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揭发这起案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