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洋新娘领完结婚证“失踪” 丈夫起诉离婚获批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07日09:47

  □记者韩景玮实习生郭珍珍

  本报讯 几年前,家住郑州的田先生和来自美国的玛丽喜结良缘。但没想到二人领取结婚证才几天,玛丽就回美国了。田先生经过几年等待后,最终决定:结束和玛丽的这段婚姻。此案经郑州市惠济区法院开庭审理后,5月5日,法院作出准许田先生和玛丽离婚的判决。

  据田先生透露,2003年1月13日,两人登记结婚。几天后,玛丽以邀请其父母参加婚礼为由回到美国。田先生多次与玛丽联系,但玛丽拒绝与田共同生活。

  两人既没有举行婚礼仪式,也没有共同生活。双方婚后无共同财产,也无子女,婚姻关系名存实亡。2009年4月16日,田先生来到法院,请求判决两人离婚。

  在庭审时,田先生向法庭提交了结婚证原件,玛丽宣誓证明书、单身证明书、护照、签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认证书复印件及证人证言。

  玛丽经传唤,未到庭参加庭审,亦未提供证据。

  法院认为,双方未建立起夫妻感情,故田先生请求离婚之诉讼请求,法院予以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