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女生为买毒品课外卖淫 全班40人有30人沉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09:21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高雄市警方破获一个大毒窟,才惊觉有一所高职班级学生四分之三都染毒瘾,甚至为买毒下海卖淫,最新的发展是有周刊直击高雄市两所知名职校,有学生下课后直接穿着制服在家里开吸毒家庭聚会,还有女学生将制服塞进包包跑到酒店陪酒。

  穿着制服在酒店又唱又跳,这不是角色扮演,而是真的有高中生下海陪酒,她们为了掩饰身分,通常都在下课时就把制服塞进包包换上便服,更夸张的还有人下课后,就直接穿着制服开起吸毒家庭聚会。

  女高职生吸毒下海陪酒的离谱行径之所以会曝光,起因于4月间高雄市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从药头住处搜出女学生卖淫的帐册,还清楚写明每一笔卖淫记录,承办警员还说侦办时吓了一跳,因为涉案者都是未成年。警员表示,“蛮吓一跳的,为何么啊?因为这些(卖淫者)都是未成年啊!”

  让员警讶异的是,这些女学生全都是同班同学,一班40个就有30个人涉及卖淫,更夸张的是,有人从吸毒者变成成贩毒集团成员,甚至是为了买毒品才下海卖淫,警员指出,这些学生周边都是拉K的人,如果不一起吸毒就会被认为落伍。

  警员表示,“有人在旁边拉K,拉K变成全民运动,同学有在拉K,你没跟人家拉K,就跟不上时代。”

  警方查出高职女生吸毒卖淫还有后续发展,最新的周刊报导更直击高雄两所知名高职学校的学生,其中一所是高雄著名的贵族学校,另一所是以乐仪队闻名,下课后穿着制服开吸毒家庭聚会,也有人制服塞进书包直接上酒店陪酒,一幕幕离谱画面,不禁让人感叹台湾的教育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