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洲债务危机冲击拉美金融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9:53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6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欧洲债务危机的阴影6日造成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拉美主要股市当天普遍下跌,美元对拉美主要货币汇率出现不同程度上升。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股市的梅尔瓦指数当天大幅下跌5.42%,收于2161.73点,创今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巴西圣保罗股市的博维斯帕指数也下跌2.31%,报收63414.22点。

  此外,墨西哥股市的IPC指数、智利圣地亚哥股市的IPSA指数和秘鲁利马股市的IGBVL指数也分别下跌1.86%、1.05%和1.76%。

  投资者出于恐慌纷纷购买美元以期规避风险,造成美元对拉美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升。美元对巴西雷亚尔汇率当天上升2.84%,对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智利比索的升值幅度也分别达2.07%、1.27%和0.5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