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警方成功捣毁一涉外“地下钱庄” 抓获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9:51
  中新网上海5月7日电 (陈静 李海倩)近日,上海闵行警方成功捣毁了一处非法从事跨境汇兑业务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其中1名为外国人,当场扣押用于非法交易的电脑6台。

  据介绍,虹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工作期间发现,位于虹中路某小区内一幢封闭式独立住宅楼内,外国人出入频繁,并经常有大宗货物进出,住所门洞内外还安装了多个针孔摄像头。这些可疑迹象立即引起了派出所民警的注意。经研判排查,警方很快确定该住所为一非法跨境汇兑业务窝点,是一名东南亚人租借房屋开设的,专门从事人民币与外币的非法跨境汇兑,平时以多种形式吸引外国人前来进行非法汇兑,并从中抽头获利。

  为尽快铲除这一社会毒瘤,消除恶劣影响,虹桥路派出所在市局、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的配合下,迅速摸清了这一“地下钱庄”的结构、人员分工、交易时间等情况。3月10日晚,当数名境内外交易者聚集在该窝点欲进行非法汇兑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

  据知,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