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 庆典最新消息

美军士兵在俄红场彩排 一度引发个别俄市民不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10:18
美军部队现身红场参加俄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阅兵式彩排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5月6日报道,5月5日晚应邀来到莫斯科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红场阅兵的外国军队首次进行彩排,一度引起个别不明真相的莫斯科市民的不满。

  5月5日晚,当美军步兵首次公开亮相迈着步兵走上红场时,一些事先不了解内情的莫斯科市民目瞪口呆,满脸疑惑地互相看着对方,甚至还有人为“美国军人占领红场”而非常愤怒,毕竟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莫斯科此前从未允许北约国家的士兵在克里姆林宫墙外“横行”。不过他们随后还是醒过神来,意识到这是应邀前来参加胜利日阅兵的反法西斯盟国军人,其中一个市民放松后打着呵欠说:“啊,原来你们在排练。”

  这次排练虽然很重要,但还不是最后一次排练。5月6日美国第18步兵团第2营的军人们还将再次迈开正步走过红场上的列宁墓,和他们在一起排练的将是1万多名俄罗斯军人、上千名独联体国家的军人以及英国、法国、波兰的军人,之后准备参加5月9日的正式阅兵。(书山)

  来源:东方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