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传染病爆发15人死亡 世卫组织发出健康警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0:21
  据路透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周二称,赴南非的游客,包括去观看世界杯的球迷都必须小心防范蚊虫叮咬,并尽量不要接触生肉,因为当地爆发了裂谷热疫情。

  世卫称,南非官员今年已经报告了172例人感染该动物病毒疾病的病例,其中包括15例死亡病例。世卫在声明中称,一名德国女游客不久前在南非参观了野生动物园,上月回国后被确认感染裂谷热。另有三名游客亦出现类似症状,不过这四人现均已康复。据世卫描述,人感染裂谷热后通常会出现相对轻微的流感及颈部僵硬等症状,有时可能进一步出现幻觉、晕眩,甚至昏迷。

  世卫表示目前并不建议对进出南非实施任何国际旅行限制,但建议“前往南非的游客,尤其是有意参观农场或野生动物园的游客,避免与动物组织或血液接触,不要饮用未消毒或未煮过的牛奶,不要食用生肉”。6月11日世界杯足球赛就将在南非开幕,此前,因为旅游预订率远低于预期,南非人已感到失望,而健康警报的发出对当地旅游业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沉重打击。 (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